财务主管被骗汇款报警求助 紧急止付挽回32万元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今晚报 作者:吕献峰 编辑:张瑜 2018-08-17 15:41:07

内容提要:一家公司财务主管被骗汇款40万元后,立即报警求助。警方快速启动警银联动机制,成功为该公司紧急止付其中32万元。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天津北方网讯:一家公司财务主管被骗汇款40万元后,立即报警求助。警方快速启动警银联动机制,成功为该公司紧急止付其中32万元。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8月10日中午,蓟州区开发区某公司财务主管于经理的手机QQ里接到标注为“公司经理刘某某”发来的信息,让其速给某银行广州经济开发区某支行汇款40万元,并告诉了账号和收款人陈某某。因业务需要,公司经常有大额资金往来。于经理没来得及多想,就立即赶往银行给那个QQ信息里指定的账号汇款40万元。

  过了约一个小时,于经理拨通了公司经理刘某某的电话。刘经理当即表示:“你被骗了!”于经理马上报警求助。经公安机关及时启动警银联动机制,成功地为该公司紧急止付32万元。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津云新闻编辑张瑜)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