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秋后防暑药仍热销 销售期比往年长了两个月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今晚报 作者:王绍芳 谢宛宸 编辑:张瑜 2018-08-17 15:52:25

内容提要:立秋过后,记者走访瑞澄、海王星辰、中新药业等药店了解到,藿香正气、十滴水、仁丹等防暑湿类药品依然热销,该类药品的销售期比往年明显延长。

  天津北方网讯:立秋过后,记者走访瑞澄、海王星辰、中新药业等药店了解到,藿香正气、十滴水、仁丹等防暑湿类药品依然热销,该类药品的销售期比往年明显延长。

  在长江道上一家连锁药店,记者看到,多个厂家不同品牌的藿香正气水、藿香正气口服液、藿香正气胶囊、藿香正气滴丸以及十滴水、仁丹等夏季常用药被集中摆在显著位置。一位正在选购藿香正气的市民对记者说:“我一到夏天就离不开藿香正气,每年都提前备点,今年格外热,提前预备的都吃完了,这些天虽然下雨可还是这么湿热难受,所以再买一些。”

  店员张丽君告诉记者说:“往年这类药的销售高峰期从6月中下旬到8月初,一般进入8月销量就下来了,可是今年因为天气特殊,到现在这类药销量仍然居高不下。”贵阳路、昆明路附近一些药店工作人员也表示,今年防暑降温用药销售期比往年长了两个月,从5月中下旬到目前,都处于热销期。(津云新闻编辑张瑜)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