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饼已上市 今年新意多:款式各异馅料独特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今晚报 作者:王绍芳 谢宛宸 编辑:张瑜 2018-08-17 15:52:25

内容提要:虽然距离中秋佳节还有月余,记者昨天走访市场了解到,各种口味的月饼已经悄然上市,津乐园、桂顺斋、桂发祥等品牌连锁店内,广式、京式、苏氏、传统提浆等款式各异、口味独特的月饼摆满货架,吸引了不少市民尝鲜。

  天津北方网讯:虽然距离中秋佳节还有月余,记者昨天走访市场了解到,各种口味的月饼已经悄然上市,津乐园、桂顺斋、桂发祥等品牌连锁店内,广式、京式、苏氏、传统提浆等款式各异、口味独特的月饼摆满货架,吸引了不少市民尝鲜。

  据多家门店的销售人员介绍,由于近两年月饼市场需求持续上升,因此各品牌纷纷推出了新口味、新包装、新造型的月饼,以满足人们不断升级的消费需求。人们对于健康的重视,也左右着商家研发新品的思路,除了低糖、低油外,苏子、枸杞、金银花等药食同源的食材也越来越多地被加入月饼馅中。

  在津乐园门店,销售人员一面忙着补充散装独立包装的月饼,一面对记者说:“这两天散装月饼卖得特别好,很多人都是每个口味买两块,椒盐苏子、巧克力爆浆、奶黄流沙等新口味动销非常快。汇聚各种口味的新款‘拼盘’月饼礼盒,目前预订最火。乳酪月饼今年格外受老年人喜爱。”

  在天津食品集团旗下天津市桂顺斋食品有限公司老店,直径几十厘米的大月饼吸引了不少顾客的眼光,店员告诉记者:“今年超大月饼是‘网红’产品,目前销量不错。除了传统提浆月饼、改良月饼外,新推出的水晶菠萝,玫瑰花、茉莉花、洛神花馅料的喜饼系列特别受欢迎,有的市民已经提前预订多套礼盒月饼。”

  在桂发祥旗舰店,榴莲芒果、川蜀辣鸭、绿茶金银花等新口味月饼也引得不少顾客购买。正在挑选月饼的周女士说:“没想到还有辣鸭口味的月饼,得尝尝。”据各品牌销售人员介绍,通过目前销售情况看,今年人们对于礼盒月饼的消费需求出现升级变化,一品牌销售负责人说:“以前低价位的礼盒装卖得最好,而今年百元左右的礼盒非常受欢迎。”(津云新闻编辑张瑜)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