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中国医师节” 天津百名医师基层义诊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姜凝 编辑:刘颖 2018-08-18 08:01:50

内容提要:8月19日是首个“中国医师节”。8月17日,天津医科大学组织7所大学医院的临床专家组成医疗队,赴蓟州区人民医院举行大型义诊活动,发挥大学医院医疗资源优势与基层医疗机构合作,为当地群众提供现场义诊咨询和专业健康指导,庆祝首个“中国医师节”。
昨天,临床专家医疗队在蓟州区人民医院举行大型义诊活动。 记者 谷岳 摄

  天津北方网讯:8月19日是首个“中国医师节”。8月17日,天津医科大学组织7所大学医院的临床专家组成医疗队,赴蓟州区人民医院举行大型义诊活动,发挥大学医院医疗资源优势与基层医疗机构合作,为当地群众提供现场义诊咨询和专业健康指导,庆祝首个“中国医师节”。

  此次参加义诊的专家分别来自总医院、肿瘤医院、第二医院、口腔医院、眼科医院、代谢病医院和中新生态城医院7所大学医院,全部是高级专业职称,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专业涉及呼吸科、消化内科、普通外科、神经内科、神经外科、皮肤科、心内科、泌尿外科、耳鼻喉科、妇产科、儿科、乳腺科、肿瘤科、口腔科、眼科、内分泌科等20余个临床科室。当天,各大学医院本院区的义诊活动同期举行,与上述义诊一同构成天津医科大学庆祝首个“中国医师节”百名医师大型义诊活动。

  据介绍,天津医科大学自2006年开始已连续13年派出专家深入社区、学校、企业及周边城区开展医疗服务,今后,该校将继续加强与天津市周边城区在临床技术和医院管理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将“8·18大学医院义诊日”作为学校服务社会、惠利百姓的品牌公益活动长期坚持下去,推动我市医药卫生事业更好更快发展。(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