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天晴夜美 天津周末迎降雨 19日大雨最高28℃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新报梁爽 编辑:刘颖 2018-08-18 09:29:00

内容提要:七夕之夜,津城天公作美,还能赏到“牛郎星织女星鹊桥相会”,但是华东一带,可要被雨水浸泡了。

  天津北方网讯:七夕之夜,津城天公作美,还能赏到“牛郎星织女星鹊桥相会”,但是华东一带,可要被雨水浸泡了。今年第18号台风“温比亚”的中心已于今天凌晨4时05分前后在上海浦东新区南部沿海登陆,至此,华东遭遇台风“四连击”,由此刷新了1951年来同期登陆华东地区台风最多纪录。正当津城人们沉浸在“蓝天白云”相伴的日子里时,这个周末,降雨又会抵达津城,而且雨量也是逐渐增大,从周六凌晨一直下到周日夜间,降雨先是雷阵雨,周日转为中到大雨。

  好容易盼到了“桑拿天渐行渐远”的时候,降雨又来侵占周末。不过,七夕津城的天气果真不错,白天虽然有些曝晒,但是早晚还是轻风徐徐,舒适怡人。

  “周末,津城会出现两轮降雨过程,周六以雷阵雨为主,有分散性和分布不均的特点,周日降雨加强,目前看,水汽条件还不错,主要受台风‘温比亚’外围云系的影响,降雨量可达到大雨量级。受降雨影响,周末户外比较凉快。”气象专家表示。

  双休日天气:周六,18日,雷阵雨转中雨,东北风2至3级转3至4级,最低气温24℃,最高气温29℃;周日,大雨,东风转北风4-5级转3-4级,最低气温23℃,最高气温28℃。(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