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阿婆餐厅闭店卡内余额咋办?熙悦汇登记退款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刘颖 2018-08-18 14:50:39

内容提要:我在熙悦汇购物中心5层的薛阿婆餐厅办理了一张会员卡,并进行了充值。8月初,我和家人来到这家薛阿婆餐厅准备用餐,没想到的是这家餐厅已经闭店,但是我之前并没有收到任何关于店方闭店的信息。随后,我联系了熙悦汇购物中心,对方告诉我稍后会与我联系,但我迟迟也没得到回复。这家薛阿婆餐厅关闭了,我的会员卡里的余额怎么办呢?

  天津北方网讯:我在熙悦汇购物中心5层的薛阿婆餐厅办理了一张会员卡,并进行了充值。8月初,我和家人来到这家薛阿婆餐厅准备用餐,没想到的是这家餐厅已经闭店,但是我之前并没有收到任何关于店方闭店的信息。随后,我联系了熙悦汇购物中心,对方告诉我稍后会与我联系,但我迟迟也没得到回复。这家薛阿婆餐厅关闭了,我的会员卡里的余额怎么办呢? 市民王女士

  记者调查

  8月14日10时30分左右,记者来到熙悦汇购物广场5层,找到了王女士说的那家薛阿婆餐厅。记者看到,餐厅已经被围挡围了起来,围挡上贴着的一张《告示书》上公布了法定负责人的电话、薛阿婆店长电话及熙悦汇服务台的电话。

  记者在现场先拨打了薛阿婆法定负责人电话,一直无人接听。记者又拨打了薛阿婆店长的电话,对方说,他在今年5月底已经离职,对闭店的事情一无所知。

  随后,记者来到熙悦汇购物广场一层的服务台,一位姓刘的工作人员说,他主要负责熙悦汇购物广场的餐饮行业,薛阿婆餐厅是6月1日闭店的。由于购物中心与薛阿婆存在商业纠纷,双方一直也在协商闭店的事项,但没想到薛阿婆最后以“甩摊儿”的方式闭店,导致会员卡余额没有处理方案。他们在处理这个问题上负有前置责任,而不是主责任方。他们发现此事之后,立刻向工商部门进行备案。从7月1日开始对持有薛阿婆会员卡的消费者进行登记,并与餐厅方面进行沟通,并于8月7日开始逐步为持卡消费者办理退款。还没有登记的消费者可以到熙悦汇购物中心进行登记退款。(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