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迪卡侬专卖店帐篷样品里乘凉 店员感无奈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新报信华 编辑:侯静 2018-08-19 09:57:48

内容提要: 夏季炎热,室内商场成为市民们避暑纳凉的首选去处,市民把宜家当自家,躺在床上睡觉的行为已屡见不鲜。而最近,同样广受欢迎的迪卡侬也已“沦陷”。

  天津北方网讯:夏季炎热,室内商场成为市民们避暑纳凉的首选去处,市民把宜家当自家,躺在床上睡觉的行为已屡见不鲜。而最近,同样广受欢迎的迪卡侬也已“沦陷”。

  “展示区原本是为了让顾客亲身体验,但很多顾客却以此为由,做出一些影响到其他顾客的行为。”日前,市民孙女士拨打本报新闻热线称,前不久她到迪卡侬购物,原本想买户外旅游时使用的帐篷,但是迪卡侬内的每顶帐篷里,都有人躺在里面睡觉或者聊天。

  根据孙女士所反映的情况,记者来到河西区一家迪卡侬专卖店,走进卖场发现,为了方便客户体验,迪卡侬会搭起几顶样品帐篷。但这些帐篷不仅成了孩子们狂欢的游乐场,还有成年人躺在里面休息。“怎么还有人睡觉,真没素质,应该有人管管。”顾客张先生见此情景抱怨道。他表示,帐篷区域都被这些蹭睡蹭凉的人霸占了,自己想购买都没法体验。

  随后,记者向迪卡侬工作人员反映情况,工作人员表示:“这种情况每天都会发生。”虽然有店员会每隔半小时去提醒一次,但对于迟迟不走的顾客,店员也深感无奈。据工作人员介绍,这些躺在帐篷里的人,除了避暑纳凉的人群之外,还有一部分是家长带着孩子到店内玩耍,因为迪卡侬出门处有人值守,所以家长可以放心地躺在帐篷里休息,让孩子自己在店内玩。店员表示,以往甚至还曾多次出现广播找人的情况。(津云新闻编辑侯静)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