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河村干部换届推行“一肩挑” 在农村全面贯彻实施党的领导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侯静 2018-08-20 10:28:51

内容提要:为更好地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体现现场办公会的实际效果和积极作用,天津广播电视台广播新闻中心与市政府办公厅、津云新媒体集团联合推出《现场会后话发展》第一季特别节目。


  天津北方网讯:为更好地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体现现场办公会的实际效果和积极作用,天津广播电视台广播新闻中心与市政府办公厅、津云新媒体集团联合推出《现场会后话发展》第一季特别节目。本期邀请到宁河区区委书记王洪海以及宁河区发改委、农委、七里海管委会、交通局、北淮淀镇的主要负责同志。就宁河区是如何贯彻落实现场办公会精神,对于现场办公会上提出的几方面问题,目前进展情况如何等进行介绍。

  在节目现场,主持人提问:“宁河区是传统的农业大区,我们怎么描绘好宁河版的“富春山居图呢?”宁河区区委书记王洪海介绍:“我们要按照乡村振兴战略的要求,在总书记提出的五个振兴上推动工作。首先是产业的振兴,一个是三个引领,一个是三个带动,一个是三个服务。三个引领我们要实施规划引领。政策引领和科技引领。三个带动是要靠我们的龙头企业、我们的典型、我们的人才去带动。三个服务我们要提供政府的服务,同时要注重培育社会化的服务还有农村合作社的服务,只有这些服务到位了,我们的产业才能走得更远。第二是推动生态宜居、环境振兴上。按照现在我们正在实施的农村三年整治行动计划,扎扎实实走好每一步,落实好重点任务和要求。在推动人才振兴方面,首先在管理人才上加大工作力度,今年我们在换届当中推行了‘一肩挑’,就是说党支部书记要依法当选为村委会主任,这样就把我们党的全面领导在农村全面贯彻和实施。我们这些村干部一定要成为政治上的明白人、百姓致富的引路人、管好村务的当家人、廉洁自律的干净人。”(津云新闻编辑侯静)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