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区劝业场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刘红津:一件接一件为民办好事办实事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宋德松 编辑:刘颖 2018-08-20 07:48:19

内容提要:“原先这些小煤屋在胡同两侧,居民出入很不方便,还存在安全隐患,现在街里为我们拆除了这些小煤屋,真是遂了我们老百姓的心愿。”家住和平区新津社区的居民张女士高兴地说。去年,和平区劝业场街道开展小煤屋专项清理行动,让劝业场地区从此告别了小煤屋的困扰。

  天津北方网讯:“原先这些小煤屋在胡同两侧,居民出入很不方便,还存在安全隐患,现在街里为我们拆除了这些小煤屋,真是遂了我们老百姓的心愿。”家住和平区新津社区的居民张女士高兴地说。去年,和平区劝业场街道开展小煤屋专项清理行动,让劝业场地区从此告别了小煤屋的困扰。

  提出清理这些小煤屋的正是和平区劝业场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刘红津。多年来,他始终秉承着实实在在造福百姓的工作思路,开拓创新善作为、主动进取敢担当,获得了社区居民的普遍认可。

  “担当作为是时代的要求,更是事业的召唤,作为与居民群众息息相关的街道干部,我更应该以身作则,以人民群众的利益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为居民提供更满意的服务。”刘红津说。

  多年来,在他和街道其他领导共同努力下,和平区劝业场街道为居民办了一大批好事、实事。创新成立街道矛盾纠纷调解中心,形成社会矛盾纠纷“大调解”工作平台;实践医养结合新模式,推出寄宿托养、家庭住养等新的服务模式;启动四箴北里小区提升改造工程,一揽子解决四箴北里小区违建拆除、生活设施改善等问题……

  “事业无止境,今后我还将一件事接着一件事地做,一年接着一年干,用担当作为谱写为民服务新篇章。”刘红津说。(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