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自强学子感恩互动交流会举行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李冰 2018-08-20 10:12:00

内容提要:由天津市政协人资环建专委会、市妇联、市工商联、天津广播电视台、天津津云新媒体集团、阳光义工爱心社共同举办的2018年“用爱送你进学堂”助学公益活动,在结对子工作结束后,于2018年8月18日上午,举办了“感恩于心 回报于行”——2018年自强学子感恩互动交流会。

天津北方网讯:由天津市政协人资环建专委会、市妇联、市工商联、天津广播电视台、天津津云新媒体集团、阳光义工爱心社共同举办的2018年“用爱送你进学堂”助学公益活动,在结对子工作结束后,于2018年8月18日上午,举办了“感恩于心 回报于行”——2018年自强学子感恩互动交流会。本次活动是对今年新受助的自强学子进行的爱党、爱国、感恩教育培训。天津市工商联副主席、阳光义工爱心社社长张秀燕,爱心企业家及爱心人士从乃康、孙振东、刘博、崔野、戴朋等,以及自强学子代表共12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上,张秀燕社长以“梦想、责任、担当、感恩、勤奋”为切入点,结合自己的奋斗经历为孩子们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党、爱国、感恩教育课。她鼓励孩子们,要有家国情怀,把自己的青春梦融入中国梦。并心怀感恩,努力奋斗,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孙振东、刘博、崔野也分别为孩子们送上了鼓励与祝福。往届优秀自强学子代表也讲述了自己在爱心社发生的改变和成长历程。

同学们认真聆听,会场内掌声雷动。孩子们纷纷表示,这堂开学前的励志教育课,让自己更明确了未来的努力方向,也给自己增添了前行的动力。有的同学表示,通过“用爱送你进学堂”助学公益活动,让他感受到了社会的大爱与温暖;有的同学表达了自己的感恩之情;还有的同学表示要努力奋斗,做怀揣家国情怀的新时代青年,为国家的繁荣昌盛贡献自己的力量。整场活动在热烈的氛围中圆满结束。(津云新闻编辑李冰)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