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要工资未果报警谎称被打 警方破获“蹊跷”伤害案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晚报吕献峰 编辑:刘颖 2018-08-20 15:27:39

内容提要:公安塘沽分局临港派出所办理一起伤害案件时,发现指控人王某有诬告嫌疑,遂展开侦查。

  天津北方网讯:公安塘沽分局临港派出所办理一起伤害案件时,发现指控人王某有诬告嫌疑,遂展开侦查。

  嫌疑人王某,安徽省阜阳人,是张某某所雇的包工人员,带团队承揽张某某发包的吹沙业务。2017年初,王某前往张某某住处讨要工资,发现张某某已离开住所。王某为尽快要回工资,情急之下拨打了110报警电话,谎称被张某某打断左脚。报警后,王某又串通沈某某、武某某以及自己的工人宋某某、杨某某作伪证,把自己在工作时左脚受的伤诬告为被张某某殴打所致。

  临港派出所接警情后,进行侦查。今年7月,警方对王某伤情进行鉴定,发现其伤并不是被殴打形成的。警方再经深入分析和调查后,王某不得不供述了自己设计诬告陷害张某某的犯罪事实。目前,王某因涉嫌诬告陷害罪被塘沽分局依法刑事拘留,并抓获涉案作伪证的嫌疑人,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