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容环境卫生问题反映增多 滨海一电线杆故障得到解决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晚报庄媛 编辑:刘颖 2018-08-20 15:41:28

内容提要:记者从市便民专线服务中心(88908890)了解到,8月19日,市民反映小区及市容环境卫生问题较多。

  天津北方网讯:记者从市便民专线服务中心(88908890)了解到,8月19日,市民反映小区及市容环境卫生问题较多。另外,滨海新区广州道电线杆故障问题得到解决。

  市民反映的主要点位包括:河东区怡祥园小区,夏季垃圾桶内残留垃圾散发异味,无人清理;南开区永基小学对面,垃圾场没有遮盖,味道刺鼻,周边卫生环境差;河西区光华里64栋,楼前树木树枝伸进居民窗内,希望剪枝;西青区盛和嘉园3期,小广场周围的树木因下雨倾倒、倾斜,影响居民出行。

  另有市民反映,滨海新区塘沽广州道与河北路交口,高压线发生打火,存在隐患。

  市便民专线服务中心(88908890)督办部立即与电力公司取得联系及时沟通,要求其尽快与群众联系解决问题。

  电力公司工作人员联系市民后,第一时间到现场查看情况,市民反映的高压线打火问题,实际为低压杆行线断了,已将行线进行了更换,隐患排除。经跟踪回访反映人,反映人表示相关部门人员已将该处故障处理完毕。(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