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双周协商会成果落实座谈会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刘平 编辑:刘颖 2018-08-22 08:46:00

内容提要:如何让“天津八条”政策优势转化为企业发展优势?如何让企业办事流程更加优化?21日,市政协社法委联合市发展改革委召开2018年第一次双周协商会成果落实座谈会,就助推“天津八条”落地落实邀请委员面对面交流。


  征求委员意见建议 助推天津八条落实

  市政协召开双周协商会成果落实座谈会

市政协副主席张金英出席并讲话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现场

  天津北方网讯:如何让“天津八条”政策优势转化为企业发展优势?如何让企业办事流程更加优化?21日,市政协社法委联合市发展改革委召开2018年第一次双周协商会成果落实座谈会,就助推“天津八条”落地落实邀请委员面对面交流。市政协副主席张金英出席。

  “我们联合市有关部门针对委员在市政协双周协商座谈会上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了认真研究,组织专业机构按照企业需求分类制定了‘天津八条’实施细则和办事流程图表,对政策的解读更加简洁明了。”座谈会上,市发展改革委有关负责同志介绍了会同有关单位形成“天津八条”图表化流程情况,并与委员坦诚交流,进一步征求修改建议。“在流程图中能否把政府与企业各自职责更加明确一些”“人才引进方面的政策措施吸引力上还有不足”“为企业后续服务还有待提高”“应该按不同性质企业进行再分类”……委员们就激发企业家创新创业活力、人才引进、优化服务等方面提出建议。

  张金英指出,这次会议是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作为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平台作用的创新举措,是对委员协商建言成果再推动再落实,进一步做好会前、会中、会后协商的具体实践。大家要高度重视、持续发力,为推动落实“天津八条”,进一步优化我市营商环境作出更大贡献。(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摄影记者 蒲永河)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