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提案办理落实现场会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刘平 编辑:张麒麟 2018-08-24 20:43:00

内容提要:24日,市政协副主席魏大鹏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就《优化香格里拉酒店周边道路交通组织的建议》提案召开现场会,实地察看提案办理落实情况。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市政协副主席魏大鹏讲话

会议现场

  天津北方网讯:24日,市政协副主席魏大鹏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就《优化香格里拉酒店周边道路交通组织的建议》提案召开现场会,实地察看提案办理落实情况。

  “香格里拉酒店门前道路原为两条机动车道,早晚高峰时段海河东路压车较多,给酒店经营和周边群众出行带来不便,建议增设一条右转专用车道。”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负责同志现场介绍了提案情况。“接到委员建议后,市政府办公厅立即协调市公安局会同河东区政府做好实地调研,在反复论证基础上,采纳委员建议,重新施划道路标线,极大提高了道路通行能力,方便了周边群众出行。”各相关单位介绍了提案办理落实情况。“道路通行问题如此快速得到解决,让我们看到了市委、市政府高效、贴心的服务,更加坚定了在天津投资的信心!”酒店负责同志说。

  魏大鹏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天津工作提出的“三个着力”重要要求,认真贯彻市委决策部署,落实“产业第一、企业家老大”理念,主动担当作为,真正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努力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广大政协委员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深入调查研究,认真履行职责,提出更多操作性强的意见建议,为促进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摄影记者 戴涛)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