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问政》关注精准帮扶 一帮到底不留问题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 作者:李旭杰 编辑:李彤 2018-08-25 20:37:34

内容提要:本周播出的《百姓问政》关注了静海区结对帮扶问题。节目播出后,静海区多个职能部门现场办公,解决问题。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天津北方网讯:本周播出的《百姓问政》关注了静海区结对帮扶问题。节目播出后,静海区多个职能部门现场办公,解决问题。

在本期节目中,播出了静海区陈官屯镇邹家咀村,在帮扶款用途方面,镇政府和帮扶组存在争议。以及蔡公庄镇杨家厂村在上一轮帮扶过后,大棚和企业荒废无人问津的问题,引起各部门高度重视。

静海区委书记蔺雪峰:很受教育,也是对我们的工作进行了一次检验,也应该对我们的工作进行深刻反思。

静海区委组织部副调研员张佩林:感觉着自己在工作中还有很大的差距和不足。尤其我们静海区的一些帮扶项目出现了问题,这和我们在上下沟通不到位监管不到位都有一定的责任。

市农委总经济师杨青松:从这个节目过程中啊,我们也看到了这个中央这些个政策真正在基层落地落实中间啊有很多环节,还需要加大力度。

节目播出后,静海区联合区农委等多部门,立即召开办公会,针对这一期《百姓问政》节目中反映的问题,逐一确定责任人,制定计划。针对蔡公庄镇杨家厂村大棚和企业荒废问题,镇政府将立即安排入户走访调查,了解实际情况。下一步,将通过重新招标、开展技术培训等措施,解决帮扶遗留问题。(津云新闻编辑李彤)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