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新时代 新作为 新篇章:坚定文化自信 讲好中国故事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 作者: 编辑:李彤 2018-08-29 20:13:00

内容提要:文化兴国运兴,文化强民族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提出了“兴文化”的使命任务在天津引起强烈反响。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好、贯彻好会议精神,坚定文化自信,不断努力书写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新篇章。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天津北方网讯:文化兴国运兴,文化强民族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提出了“兴文化”的使命任务在天津引起强烈反响。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好、贯彻好会议精神,坚定文化自信,不断努力书写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新篇章。

文化是一个国家和民族的灵魂,广大文艺工作者们表示,“兴文化”,最根本的是坚定文化自信。要从新时代中,汲取源源不断的精神动力和创作资源,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突出天津传统优势和地域文化特色,用健康向上的文艺作品启迪心智、引领风尚,满足群众精神文化需求。 

兴文化,是文艺工作者的使命与职责。大家表示,要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发展道路,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继承革命文化,发展社会主义先进文化,激发全民族文化创新创造活力,努力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津云新闻编辑李彤)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