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胤:当好基层“一根针”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 作者: 编辑:李彤 2018-08-29 20:33:54

内容提要:一心为民,攻坚克难。今天的担当作为先进典型来认识东丽区新立街道党委书记魏胤。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天津北方网讯:一心为民,攻坚克难。今天的担当作为先进典型来认识东丽区新立街道党委书记魏胤。

为了让广大农户搬离低矮平房,从去年九月开始,东丽区新立街道开始了大规模的拆迁。这对刚上任的魏胤来说,是个不小的考验。一万三千多个拆迁户,11月中旬前就要完成拆迁。做通居民的思想工作,是魏胤的头等大事。

东丽区新立街道党委书记魏胤:按说这些事都是每户自己的问题,但是我觉得作为工作人员完成这项任务的话一定要把每户的心思都打动,对家庭成员的每一个问题都给化解了才能顺利地完成这个任务。

搞拆迁,需要多方协调,克服多种困难。魏胤带着工作组人员,走遍了全街道27个村,每天都要下村入户。遇到有家庭纠纷、房产交易等问题的居民,魏胤还主动聘请律师入户提供服务。尤其针对一些情况特殊的拆迁户,坚持一户一方案。不少老年人因为行动不便,担心拆迁后租不到合适的房子。魏胤发动党员干部、亲戚朋友一起帮忙寻找房源,全街道近60户老年居民得到了妥善安置。

东丽区新立街道党委书记魏胤:让他们确保能,顺利地住进新居,基本都妥善解决,老人对我们也非常理解。

在全街道干部的共同努力下,仅两个月,新立街就完成了一万两千多户民宅拆迁,创下东丽区民宅搬迁速度和数量之最。今年7月,新立街道正式启动了还迁工作,村民们住楼房的期盼逐渐成为现实。

东丽区新立街道党委书记魏胤:俗话讲“上面千条线底下一根针”,怎么把这根针做好,我觉得就需要有一种钉子的精神。怎么能把上面的政策落到实处,就得要知道老百姓最实际的问题,一件接着一件干,把城市化的红利带给老百姓。(津云新闻编辑李彤)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