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和平区税务开展联合党委成员业务学习培训会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董立景 编辑:董立景 2018-08-30 07:21:00

内容提要:为促进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期间领导干部税收专业知识和行政管理业务的深入学习,天津和平区税务局开展了联合党委成员业务学习培训会,制定了《“抓学习、促融合”主题培训实施方案》,以知识融合为先导,进而推动队伍整体融合,最终实现工作全面融合,为实现机构改革和各项工作互促共进做好人力保障……

学习培训会

  天津北方网讯:“这次培训为大家提供一个集中学习、共促融合的机会。古人云:独学而无友,则孤陋而寡闻。望大家在学习中增进沟通交流,将培训会办成一场推动机构改革的思想研讨会、一场税收工作的经验交流会。”天津市和平区税务局联合党委书记、局长章毓海在联合党委成员业务学习培训会上讲到。

  为促进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期间领导干部税收专业知识和行政管理业务的深入学习,天津和平区税务局开展了联合党委成员业务学习培训会,制定了《“抓学习、促融合”主题培训实施方案》,以知识融合为先导,进而推动队伍整体融合,最终实现工作全面融合,为实现机构改革和各项工作互促共进做好人力保障。

领导带头主动学、带领干部学

  局领导班子克服了日常工作繁杂、时间安排紧张的困难,积极开展学习,更新完善知识面,不断增强工作技能,以身作则投身改革、促进融合,既当指挥员,又当战斗员,与大家共同奋战在改革一线。“从2018年5月1日起,制造业等行业增值税税率从17%降至16%,交通运输、建筑、基础电信服务等行业及农产品等货物的增值税税率从11%降至10%……”参加培训的联合党委成员在两位税政科有关负责人的讲解下,认真学习各税种的最新政策和涉税业务要点,认真倾听、仔细记录,并对存在的疑问及时进行了沟通,以实际行动为广大干部树起标杆、做出表率。

  今后,和平区税务局将持续发挥领导班子“头雁”作用,坚持领导带头主动学、带领干部学,真正把“学”的效果体现在税收工作的各个方面,以更加扎实的行动举措,进一步促进学习型领导班子建设,在新机构的新征程上取得更大的成绩。(津云新闻记者董立景)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