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15家洗衣店获诚信经营称号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晚报郑妍 编辑:刘颖 2018-08-31 15:52:00

内容提要:记者从天津市洗染行业协会获悉,在日前举行的“2018天津洗护节”洗染行业高峰论坛上,本市15家洗衣门店被授予洗染行业首批“诚信经营承诺示范店”称号。

  天津北方网讯:记者从天津市洗染行业协会获悉,在日前举行的“2018天津洗护节”洗染行业高峰论坛上,本市15家洗衣门店被授予洗染行业首批“诚信经营承诺示范店”称号。

  据悉,被市商务委员会、市文明办等评为首批天津市诚信经营承诺示范店的15家洗染行业门店分别为:天津市河西区吕书香皮革护理部、福奈特大沽南路店、天津市飞浪洗衣店、净美洗衣店、天津衣本色洗涤梅江店、河北区新大路金浩洗业、红桥区金洁洗衣店、罗兰国际洗衣店、静海三江洗衣店、天津劝宝超市干洗中心、天津市康俊洁洗衣店、扬子洗衣店、瀛洲洗衣店、天联洗衣中心、天津市南开区富力城洗衣店。

  据了解,天津市洗染行业协会组织专业力量先后制定了《天津市洗染行业开业标准》等多项行业标准和洗染服务合同,用标准来管理、规范天津市洗染行业的经营和服务行为。此次通过印发《倡议书》、签订《承诺书》等形式,在全市洗染行业广泛深入开展“天津市诚信经营承诺示范店”活动,以此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倡导“诚信兴商”理念,促进放心消费。(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