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洪:做好居民“大管家”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 作者:张琳 编辑:李彤 2018-08-31 20:30:29

内容提要:街道工作事无巨细,最考验领导干部的责任担当。今天的《担当作为先进典型》一起来认识河北区望海楼街党工委书记武洪,看看他是如何做好居民“大管家”的。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天津北方网讯:街道工作事无巨细,最考验领导干部的责任担当。今天的《担当作为先进典型》一起来认识河北区望海楼街党工委书记武洪,看看他是如何做好居民“大管家”的。

2015年11月,武洪调到河北区望海楼街,担任党工委书记。刚一上任,就面临着街道长期散漫的工作状态。

河北区望海楼街党工委书记武洪:当时得有大概三分之一的同志处于休眠状态,没有让大伙把心态调和好,没有把积极性调动起来,这责任不在干部,而是在我们工委。

干工作必须有状态,武洪带领班子,首先制定了《严抓班子实带队伍工作方案》以及《望海楼街政治纪律、工作纪律、群众纪律三个十不准》,用制度扭转了管理上的宽、松、软。同时,武洪还与大家逐一谈心,大胆提拔敢干事、有才能的干部。

河北区望海楼街道办事处城管科科长李明:现在就不一样了,现在就是一盘棋,把整体工作抓好。互相协调,把工作完成是目的。

辖区内中山公园路违规占路市场,两千米的马路上,有500多个占路摊位,严重影响着周边居民的日常生活。武洪带领党员干部,反复做商贩的思想工作,逐一拆除280个违章建筑。同时,积极协调辖区内闲置厂房,新建菜市场,为有需求的商贩提供经营场所。今年四月,多年的占路市场被彻底清除,实现还路于民。

商户刘树旺:遮阳网给搭上了,防雨的材料也给安上了,浇不着,晒不着,进来进对了。

居民魏均梅:清完之后,大家心里很豁亮,而且买东西也方便。

河北区望海楼街党工委书记武洪:不忘初心,那最终落脚点在哪呢?叫作为担当, 所以作为老百姓的大管家,必须把老百姓放在心上,他们的大事小情就应该成为我们工作的方向跟目标,高标准落实好。(津云新闻编辑李彤)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