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区委市容园林工委委员王贵:百姓不满意 服务不撒手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廖晨霞 编辑:刘颖 2018-09-01 08:00:46

内容提要:55岁的王贵是南开区委市容园林工委委员、区市容和园林管理委员会正处级调研员。他所在的市容建设管理科还是街容管理科,作为区市容园林委与群众接触最多的窗口单位,标准较高、时限性强。

  天津北方网讯:“环境就是民生,我们的工作其实和老百姓息息相关,有时候一件小事对群众来讲就是大事,需要把每一项工作用心尽力干到极致。”55岁的王贵是南开区委市容园林工委委员、区市容和园林管理委员会正处级调研员。他所在的市容建设管理科还是街容管理科,作为区市容园林委与群众接触最多的窗口单位,标准较高、时限性强。在工作中,他总是提醒自己和同事,带着感情为人民群众服务,站在群众角度去考虑问题,对群众反映的问题,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撒手,百姓不满意决不撒手”。

  今年4月,风荷新园3号楼2门70多岁老两口儿找到王贵反映,他们居住的房屋,由于2009年市容整修施工人员有踩踏,现在一到雨季房屋就漏雨。由于已过了保修期,原来的施工单位也一时找不到,况且当年王贵还没有到委里工作,这些问题完全可以推掉。而王贵不但没有推诿,反而带领相关人员到现场查看,发现房屋原有的防水层由于年久已经老化,需要重新铺设防水层。经过多方寻找原施工单位,并反复与小区物业公司协调,最后找到合作的施工单位帮忙对屋顶重新铺装了防水层,在大雨之前解决了房屋漏雨的问题。老两口儿拉着王贵的手连连称谢,王贵却说:“大爷、大妈,要谢您就感谢党和政府吧,是党和政府派我来给您解决问题来的。”

  王贵带领科室同志们主动迎难而上,打赢了一场场“攻坚战”,仅在2017年就通过各方渠道反映和采集问题122134件,立案率达100%,解决率97.6%,2017年荣立三等功等荣誉称号。(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