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区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王钰晨 2018-09-04 08:20:44

内容提要:南开区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区委书记杨兵出席并讲话;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敖立功出席;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王艳玲通报南开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

  天津北方网讯:南开区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区委书记杨兵出席并讲话;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敖立功出席;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王艳玲通报南开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伟通报全区上半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和下半年工作计划安排;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李晶出席。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同志,无党派人士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农工党区委会主委马金然、民进区委会主委沙红、致公党区委会主委张社荣、区工商联主席李占通、民盟区委会主委孔维军、民建区委会主委贾瑞辉、九三学社区委会主委贾晓捷、民革区委会副主委闫兵、台盟区工委主委闫安、无党派人士代表王雪莉先后发言,就南开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杨兵在讲话中指出,今年以来,南开区按照高质量发展的要求,统筹做好稳增长、调结构、促改革、惠民生、保稳定等各项工作,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这些成绩的取得凝结着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的心血和智慧。

  杨兵希望,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断提升参政议政水平,推动科学民主决策。要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特点优势,围绕全区改革发展稳定的热点难点问题,用好政党协商这个民主形式和制度渠道,通过协商凝聚共识、凝聚智慧、凝聚力量,为推动南开发展迈向高端、实现“五个现代化天津建设”献计出力。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健全完善人才发现、培养、使用机制,打造一支政治可靠、结构合理、团结民主、工作高效的党外人士队伍。中共南开区委将把握新形势下党外代表队伍的工作规律和特性,积极搭建党外人士培养锻炼平台,协助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建设素质优良、数量充足的代表人士队伍和领导班子后备干部队伍,为多党合作事业健康可持续发展提供坚实的组织保障,为建设“创新引领、繁荣繁华、生态宜居”的现代化新南开共同奋斗。(津云新闻编辑王菲)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