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觉承担起举旗帜历史使命 共同为实现中国梦贡献力量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红畅 编辑:刘颖 2018-09-04 16:48:05

内容提要:“国之大事,在祀在戎”。习近平总书记在刚结束不久的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中强调,做好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必须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讲话中“举旗帜”的要求,为我们出色地完成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历史任务指明了航向。

  天津北方网讯:习近平总书记在刚结束不久的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中强调,做好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必须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讲话中“举旗帜”的要求,为我们出色地完成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历史任务指明了航向。

  旗帜就是信仰,旗帜就是使命。“旗子立起了,大家才有所指望,才知所趋赴”。因此举旗帜,乃是关系着为国家民族立心固魂的千秋大事。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旗帜,是时代的召唤、历史的选择。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举旗定向,掌舵领航,承载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想的巨轮必能劈风斩浪,一往无前。

  “弄潮儿向涛头立,手把红旗旗不湿。”举旗帜,就是要坚持不懈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教育人民、推动工作,就必须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地学习,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人的价值追求、历史担当意识、真挚为民情怀、务实思想作风,深化对共产党执政规律、社会主义建设规律、人类社会发展规律的认识,不断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从而筑牢信念之基,把稳思想之舵。

  为学之实,固在践履。举旗帜,就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教育人民,就要在知行合一、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将其内化为政治信仰、升华为思想灵魂、提升为人生追求、转化为实际行动,从而推动21世纪马克思主义凝心聚魂,落地生根,让亿万人民共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出无愧于时代的力量。(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