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海区强力推进农业设施清理排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李跃军 编辑:张泽 2018-09-07 08:53:43

内容提要:近日,静海区召开专题会议对全区农业设施清理排查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要求各单位以案为戒、举一反三、分类施策,以坚决的态度和有力举措,确保农田违法建设清理整治扎实有效推进。区长张庆恩出席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强兆柱、高文智,区政协副主席王玉军出席。副区长涂强传达市有关会议精神并部署工作。区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和各乡镇党委书记参加。

  天津北方网讯:近日,静海区召开专题会议对全区农业设施清理排查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要求各单位以案为戒、举一反三、分类施策,以坚决的态度和有力举措,确保农田违法建设清理整治扎实有效推进。区长张庆恩出席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强兆柱、高文智,区政协副主席王玉军出席。副区长涂强传达市有关会议精神并部署工作。区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和各乡镇党委书记参加。

  张庆恩说,全区上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以对组织负责、对人民群众负责的精神,迅速对农田违法建设开展“风暴式”回头看检查,即知即改,迅速落实,真正做到思想不模糊、工作不含糊。要建立排查工作机制,按照“一镇一村一册,一棚一户一档”的要求,建立档案管理制度,每月动态更新。同时,实行“零报告”制度,确保治理工作进度时时掌控。

  张庆恩要求,各单位要加大整治力度,对已发现的问题要加快整改进度,对已拆除的要做好复耕和验收工作,对新排查出的违法违规问题要立整立改,按照验收标准和规定时间整改到位。要加大考核问责力度,各督导组要切实负起责任,强化政治担当,敢于“唱黑脸、当包公”。对于失职失责等问题,由区纪委监委及时启动问责机制,严肃追责问责。宣传部门要做好相关政策、法规的宣传和典型案例的报道,以真实案例警示、教育、规范农业设施建设经营行为,巩固整治成果。

  会上,张庆恩还就农业设施清理排查与违法占地、“小产权房”整治工作相结合,妥善做好群众工作,结合“创文”“创卫”活动开展环境卫生大清整以及常态化推进环保和安全生产工作提出要求。(津云新闻编辑张泽)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