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名学者服务基层”专点调研推动会召开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王洪达 编辑:张泽 2018-09-10 08:32:56

内容提要:近日,由天津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静海区委宣传部共同主办的“天津市社科界千名学者服务基层活动”大调研专点调研推动会在天津银隆新能源公司举行。市社科联主席薛进文出席并讲话。市社科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靳方华出席。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区委办公室主任杨广才致辞。千名学者服务基层活动专点调研项目承担团队负责人、部分区委宣传部代表、社科联机关及其他代表参加。

  天津北方网讯:近日,由天津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静海区委宣传部共同主办的“天津市社科界千名学者服务基层活动”大调研专点调研推动会在天津银隆新能源公司举行。市社科联主席薛进文出席并讲话。市社科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靳方华出席。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区委办公室主任杨广才致辞。千名学者服务基层活动专点调研项目承担团队负责人、部分区委宣传部代表、社科联机关及其他代表参加。

  会前,市社科联领导及专家学者参观了天津银隆新能源公司电池生产、总装、完检车间和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新能源技术、绿色低碳能源设备展览,详细了解了银隆新能源公司的快速发展历程。市社科联智库工作处及市各高等院校、党校(行政学院)专家学者组成的调研团队与静海区专点调研项目主责单位负责人进行了面对面交流研讨。市社科联负责人对“天津市社科界千名学者服务基层活动”专点调研工作的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进行了总结部署。

  会议强调,天津市社科界千名学者服务基层活动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市委关于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工作部署的重要抓手。全市社科界工作者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天津实践大调研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习近平总书记对天津工作提出的“三个着力”重要要求为元为纲,推动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津沽大地形成持续热潮。要扎实谋划强力推进,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恪守实践导向,坚持问题导向,秉持科学态度,全力推动全市社科界千名学者服务基层活动向纵深开展。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把握正确方向,加强统筹协调,强化推动落实,形成长效机制,确保全市社科界千名学者服务基层活动取得实效。

  区领导表示,将积极做好对接工作,深入研究问题,总结推广成果,着力提升发展质量和效益。希望各位专家、学者一如既往的关注静海、支持静海,为静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出谋划策、提供支持。(津云新闻编辑张泽)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