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津城不会有“秋老虎” 周二多云阴天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新报梁爽 编辑:侯静 2018-09-10 10:19:50

内容提要:进入“白露”节气之后,夜晚外出有人穿起了长袖衫。昨天,津城的天空还是蓝得透亮,其实,自从进入9月以来,津城的天空几乎每天都能看到蓝盈盈的天空,还有各种好看的云朵,像棉花糖、像羽毛、像山峦……为何天空颜值这么高呢?

  天津北方网讯:进入“白露”节气之后,夜晚外出有人穿起了长袖衫。昨天,津城的天空还是蓝得透亮,其实,自从进入9月以来,津城的天空几乎每天都能看到蓝盈盈的天空,还有各种好看的云朵,像棉花糖、像羽毛、像山峦……为何天空颜值这么高呢?

  对此,气象专家解释,除了降低排放的因素之外,天气因素对于蓝天的维护也起到了重要作用。刚刚进入9月的时候,恰逢周末,一场小到中雨过后,津城空气质量明显好转,接下来的日子里,冷空气不断补充南下,北风不断,有时风力达到5—6级,阵风7—8级,风小的时候也有3—4级的北风。

  津城9月3日至6日期间,冷空气非常频繁,能见度最好的时候,甚至能达到50公里,不仅仅是天津空气质量好,天津的上游地区先受到冷空气干扰空气质量也是不错的。

  新的一周天气展望:我国南方地区“秋老虎”可能卷土重来,南昌等地又将迎来35℃的高温天气,津城所处华北地区不会出现“秋老虎”。周一还是晴天丽日,最高气温28℃上下,周二开始一直到周末,天气切入多云到阴天的天气模式,最高气温多为26至27℃,风力微弱,最低气温20至21℃,体感比较舒适。

  9月10日,晴转多云,南风2至3级,早晨最低气温19℃,最高气温28℃。(津云新闻编辑侯静)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