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问政追踪:悦海大厦配套得到维修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 作者:蒋雨萌 编辑:李彤 2018-09-10 20:36:00

内容提要:在之前播出的《百姓问政》节目中,位于河北区光复道的悦海大厦商户提出,大厦内存在滚梯停运、楼道内公共卫生间漏水失修等问题。目前,河北区各部门已经深入到了企业内部,正在协调解决这些问题。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天津北方网讯:在之前播出的《百姓问政》节目中,位于河北区光复道的悦海大厦商户提出,大厦内存在滚梯停运、楼道内公共卫生间漏水失修等问题。目前,河北区各部门已经深入到了企业内部,正在协调解决这些问题。

《百姓问政》节目播出后,河北区政府牵头,组织区物业办、楼宇办以及光复道街办事处多次来到悦海大厦,与物业公司、居民代表进行座谈。据了解,维修楼内公共卫生间的难题卡在了启动专项维修资金上,这需要78户底商业主到场签字。

悦海大厦物业公司工作人员:他们关键都是租户,咱必须等产权人。可能产权人有的在外地或者是上班的,按法规得三分之二,这个是一个比较大的难点。

河北区物业管理办公室负责人薛海志:咱们可以通过视频和段话录音的手段取个证,作为他同意不同意一个佐证吧。

针对这个问题,河北区物业办和光复道街办事处,负责与远在外地的业主通过电话沟通,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三分之二以上业主都同意了,维修资金顺利启动,目前,大厦内的滚梯已修复完毕,1到4层的公共卫生间也正在重新翻修中。此外,街道办事处还着手建立一套系统的服务机制,对辖区内商业楼宇出现类似的问题,第一时间协调解决。

河北区光复道街党工委副书记李刚:我们将按照双万双服的要求,为楼宇的经营者做好服务,创造一个比较好的业态氛围。(津云新闻编辑李彤)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