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查德·克莱德曼冬季巡演年底到津 近日将开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吴宏 编辑:吴宏 2018-09-13 07:15:27

内容提要:万众期待的理查德·克莱德曼冬季巡演终于拉开帷幕,即兴表演永远都是理查德王子手中的超级武器。12月24日,理查德·克莱德曼冬季巡演将在天津大礼堂启幕。巡演天津站将于近日出票……

  天津北方网讯:《秋日私语》《致艾德琳》《爱的纪念》等理查德·克莱德曼诸多脍炙人口的名曲早已被观众熟悉,但近距离观看一场水平极高的理查德·克莱德曼的专场音乐会,依然是一件可遇不可求的事情。

理查德·克莱德曼冬季巡演年底到津

  万众期待的理查德·克莱德曼冬季巡演终于拉开帷幕,即兴表演永远都是理查德王子手中的超级武器。12月24日,理查德·克莱德曼冬季巡演将在天津大礼堂启幕。巡演天津站将于近日出票。

  理查德·克莱德曼是目前世界上改编并演奏中国音乐作品最多的外国艺术家,他改编、演奏并出版的乐曲包括《红太阳》《一条大河》《梁祝》《山歌好比春江水》,以及《花心》《爱如潮水》等流行音乐,这使他越来越受到中国观众的喜爱和青睐,艺术生命力经久不衰。本次音乐会突出克莱德曼先生钢琴技艺的精髓与现代欣赏审美意识相结合,以“美”的听觉视觉形象为切入点,以求新求变创作理念进行立体构思,将钢琴艺术真魂、真形、真神融入每一个作品。

  本次演出,理查德·克莱德曼依然会在各地的音乐会上各挑选出20位6岁——12岁年龄段的优秀琴童与他同台演出,此举旨在鼓励练习钢琴的儿童,希望他们可以努力学习勤学苦练,未来成为一位优秀的音乐家。(津云新闻记者吴宏)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