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问政追踪:打通园区通勤“最后一公里”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 作者:张一鸣 编辑:李彤 2018-09-12 20:38:00

内容提要:在之前播出的《百姓问政》节目中,宝坻区口东工业园区的企业反映,由于配套不完善,员工出行难。目前进展如何?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天津北方网讯:在之前播出的《百姓问政》节目中,宝坻区口东工业园区的企业反映,由于配套不完善,员工出行难。目前进展如何?

在五月份播出的《百姓问政》节目中,宝坻区口东工业园区的企业反映,园区附近的公交站点距离企业较远,员工上下班出行不便。针对这个问题,宝坻区组织各职能部门,到企业召开现场协调会。区政府责成园区管委会,与市公交四公司进行对接,研究设立新公交站点的可能性。

宝坻区口东工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潘桂军:延长这个公交线路,在这个附近设一个专门的公交站,解决他们上下班难的问题。

为了论证这个方案是否可行,园区管委会联合公交四公司、宝坻区交通局等相关单位现场查看,可以在口东工业园区内新设站点,但企业负责人介绍,公交末班车5点发车,员工下班时间也是5点,而走到公交站还需要时间,这样一来必然赶不上。经过协调,公交四公司决定在增设站点的同时,将末班车发车时间延长、并缩短发车间隔。

天津市公交四公司宝坻中心车队业务副队长田华:通过勘查、科学选址,既不绕路也不耽误员工上下班。等车时间从原来的等待20分钟缩短到现在的5分钟左右。

企业员工敬女士:现在方便多了。

目前,调整后的公交线路已经投入运营,满足园区内企业员工的通勤需求。(津云新闻编辑李彤)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