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区南市街道成立区域化党建联盟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付昱 编辑:李冰 2018-09-13 07:57:35

内容提要:日前,和平区南市街道党工委隆重召开以“共建新时代,共享新南市”为主题的区域化党建联盟成立大会。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和平区南市街道党工委隆重召开以“共建新时代,共享新南市”为主题的区域化党建联盟成立大会。

驻街区属单位、银行系统、保险系统、“两新”组织主要负责同志,南市街道兼职大工委委员、南市街道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机关干部、南市街道9个社区党委书记、副书记、楼栋支部书记、党建社工、党建指导员共200余人参加了此次大会。党的工作最坚实的力量在基层。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指引和市区委关于加强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的要求,南市街道党工委做足了区域化党建的大文章,在“联”字上下足了功夫:以楼栋党建为基础,突出联系千家万户。以行业党建为特色,突出联合各行各业。以单位党建为突破,突出联盟多方力量。用“党建”这根红绳把辖区内各行业、各单位梳理出来,组织起来,发动起来,围绕街道这个轴心转起来,实行区域性党建全覆盖。

大会在一曲欢快热烈的铜管乐队演奏的《欢庆的锣鼓》声中拉开了帷幕。会上南市街道党工委以专题片的形式回顾了创建楼栋党支部15年的发展历程,采访了南市楼栋党建的见证者。继而对新的时代赋予街道新的使命进行了鲜明的阐述。街道党工委成员向南市街道大工委兼职委员颁发聘书,驻街单位向南市街道递交《区域化党建共建协议书》,来自各个行业从不同角度作了表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紧跟街道大工委,携手党建互联互动,共同为“品质和平”建设贡献力量。由南市合唱队表演的《南市一家亲》唱出了大家的心声,驻街单位共同表演的创作诗朗诵《区域化党建谱新篇》和一曲大型歌舞《共筑中国梦》把大会推向了高潮。

此次南市街道主办的区域化党建联盟成立大会,是在基层党建工作中努力践行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具体探索和实践,街道党工委聚焦共同治理,发挥联盟优势,把各方力量拧成一股绳,让老百姓从区域化党建中得益,让老百姓感受到更多的温度。(津云新闻编辑李冰 通讯员付昱)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