靳凡:自加压力 提升居民安全感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 作者: 编辑:张麒麟 2018-09-13 20:46:17

内容提要:不仅做好本职工作,还要加码“找事做”,今天的担当作为先进典型,一起来认识和平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靳凡。


天津北方网讯:不仅做好本职工作,还要加码“找事做”,今天的担当作为先进典型,一起来认识和平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靳凡。

“雪亮工程”是中央政法委在全国推广的一项群众性治安防控工程,通过联网公共视频探头,实现安防“无死角”。和平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靳凡,是区里“雪亮工程”的负责人。按照规划,从去年开始,他带领公安人员,对区内不同单位的4000多个公共区域探头,全部合并联网。虽然实现了道路监控全覆盖,但靳凡觉得,对于保障群众安全来说,还不够。

和平区老旧小区较多,而这里也是侵财类案件的高发地。

为了在这些治安管理的薄弱位置,筑起“防护网”,靳凡积极与区网信办沟通协调,将“雪亮工程”延伸到没有探头的小区中。

居民多、结构复杂的文化村小区,成为第一个试点。可当公共区域摄像头安装好了后,居民又有了新的担忧。

除了挨家挨户耐心解释,靳凡还把居民代表请到服务站实地参观,监控效果一目了然,大家也放了心。安装半年来,这里没有发生一起侵财类的盗窃案件。接下来,三年内,靳凡还将在全区范围内推广“雪亮工程”社区全覆盖。(津云新闻编辑张麒麟)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