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东区人社局赴甘肃宁县举办专场招聘会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日报戚帅 霍哲宜 编辑:袁野 2018-09-14 09:13:52

内容提要:近日,由河东区人力社保局劳务协作精准扶贫组联同甘肃省宁县县政府、组织部在宁县和谐广场举行河东区对口帮扶劳务输转招聘会。河东区12家大型企业携500余个岗位参加此次活动,吸引了宁县当地18个乡镇待就业劳动力及当地高校毕业生1200余人参加,当日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30人左右。

  天津北方网讯:近日,由河东区人力社保局劳务协作精准扶贫组联同甘肃省宁县县政府、组织部在宁县和谐广场举行河东区对口帮扶劳务输转招聘会。河东区12家大型企业携500余个岗位参加此次活动,吸引了宁县当地18个乡镇待就业劳动力及当地高校毕业生1200余人参加,当日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30人左右。

  招聘会现场,天津迪赛尔特设备机械有限公司展台前异常火爆,此次该企业打算在当地招录百余名路面保洁员,为切实解决当地贫困户的实际困难,企业将录用的建档立卡贫困户年龄范围扩大至46岁至64岁。在场超过70人登记报名,38名员工在参加培训结束后直接录用。当地贫困户赵太玲激动地拿着企业下发的录用书一直念叨着“感谢政府、感谢河东、感谢企业。”据了解,赵太玲是当地一名残疾贫困人员,虽然62岁但身体健康。这次这么快就能找到外出打工的机会他感觉非常难得,而且企业对于他们这样的贫困户还管吃住,“家里年底能有些积蓄了,我特别高兴。”

  目前,宁县首批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赴河东区务工人员已随同企业回津。下一步,区人力社保局劳务协作精准扶贫组还将继续深入对口受援县在就业帮扶和劳务协作上升级加力,增强当地内生动力和造血功能,提高劳动力就业技能和水平,帮助贫困地区打赢扶贫攻坚这场硬仗。(津云新闻编辑袁野)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