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都二高举行天津市“组团式”援藏教育团队物资捐赠仪式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霍艳华 编辑:霍艳华 2018-09-14 14:32:00

内容提要:日前,天津市“组团式”教育援藏团队“奉献爱心,传递温情”捐赠仪式在昌都市第二高级中学举行,多名援藏教师个人或联系天津有关单位向昌都二高捐赠物资,引起强烈反响……

捐赠的饮水机、帐篷等

捐赠的衣物

  日前,天津市“组团式”教育援藏团队“奉献爱心,传递温情”捐赠仪式在昌都市第二高级中学举行,多名援藏教师个人或联系天津有关单位向昌都二高捐赠物资,引起强烈反响。

  天津市北辰区民族中专于丽英个人捐赠《弟子规》图书1000册,天津市静海区子牙镇中学韩玉楷个人捐赠葫芦丝乐器40套(包括乐器、教材),北京师范大学天津附中暴亭硕协调联系本学校捐赠饮水机39台,天津市宁河区芦台一中王雪琴协调联系宁河区帮帮团捐赠水笔5000支、笔记本400本、书包30个,西部计划志愿者马雪洁协调联系捐赠衣物若干,天津市南开中学张汉泉协调联系本学校捐赠衣物308件、文具467件、书籍95本、玩具若干。此次捐赠物资总价约9万元。

昌都二高副书记、副校长周耀才(左二)与捐赠教师于丽英(左一)、韩玉楷(右二)、张汉泉(右一)合影留念

教师代表张汉泉发言

昌都二高校长贡布扎西代表学校发言

  捐赠仪式由昌都二高副书记、副校长,“组团式”援藏教师领队周耀才主持。周书记在讲话中,首先对学校领导的关心关怀和当地教师的支持帮助表示了感谢,接着介绍了全体援藏党员教师开展“三联、三进、一交友”结对子帮扶情况,并对捐赠情况进行了说明。来自天津市南开中学的张汉泉在仪式上代表全体援藏教师表达了心声:愿意把昌都当作自己的第二故乡,说昌都话、办昌都事、育昌都人,将自己的爱心播撒在雪域高原,为昌都二高的建设和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

  仪式最后,昌都二高校长贡布扎西,代表学校对援助单位和个人的慷慨捐助、天津援藏团队所做出的努力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对捐助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勉励全体学生心怀感恩,努力成长,早日成才,今后能够将爱心的接力棒继续传递下去,为社会做出自己的贡献!

  昌都二高全体师生3000余人参加了捐赠仪式。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