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南区召开“抢抓重大历史发展机遇,走出津南绿色高质量发展之路”大讨论活动动员大会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段玮 编辑:段玮 2018-09-15 06:43:26

内容提要:9月13日,津南区召开“抢抓重大历史发展机遇,走出津南绿色高质量发展之路”大讨论活动动员大会……

  天津北方网讯:9月13日,津南区召开“抢抓重大历史发展机遇,走出津南绿色高质量发展之路”大讨论活动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刻理解落实市委市政府现场办公会要求,切实把全区上下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干事创业,全力推动津南绿色高质量发展。区领导刘惠、贺亦农、孙长顺、袁英才、于瑞均、郭建华、韩志秋、马春连出席。

  区委书记刘惠作动员讲话。刘惠指出,“抢抓重大历史发展机遇,走出津南绿色高质量发展之路”作为大讨论的主题,是区委、区政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决落实市委市政府建设绿色生态屏障重大决策部署,在津南发展的重大转折期,更是重大机遇期,经过反复研究确定的。抢抓重大历史发展机遇,就是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时代感、责任感敢拼敢抢;走出绿色高质量发展之路,就是要坚定信心和决心,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对津南的定位要求上来,聚焦当前发展存在的问题和差距,立下军令状,不怕苦,不畏难,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凝心聚力,担当作为,推动津南绿色高质量发展。

  刘惠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大讨论活动的重要意义,充分认识到建设绿色生态屏障是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大举措,是推动津南绿色高质量发展的必由之路,是落实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实际行动。要理清思路,找准定位,把大讨论活动成果转化为津南绿色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市委市政府现场办公会议精神和相关文件,奠定坚实思想基础;深入开展讨论,正确理解津南发展中的机遇与付出、问题与出路、责任与担当,打开脑袋上的“津门”;结合各自实际,围绕绿色环境、绿色产业、绿色人文、风清气正谋划思路开辟路径,提升津南绿色颜值。通过开展大讨论活动,实现思想观念、精神状态、工作作风和领导水平的大提升。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责任体系,加强宣传引导,营造浓厚氛围,加强作风建设,推进任务落实,切实把大讨论活动抓实抓好,抓出成效。

  区委副书记袁英才主持会议,并对“大讨论”活动进行部署。(津云新闻记者段玮)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