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海召开纪检监察系统建设推动会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王洪达 编辑:张泽 2018-09-17 08:25:18

内容提要:近日,天津市纪检监察系统深化信访举报“四级平台”建设推动会在静海召开。会议传达了市纪委监委有关会议精神,进一步推动纪检监察系统市、区、街镇、村居四级信访举报平台建设。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安长海出席并讲话。市纪委监委信访室主任赵政主持。静海区委常委、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邓庆红,武清区、宝坻区、宁河区、蓟州区纪委、监委负责同志参加。

  天津北方网讯:近日,天津市纪检监察系统深化信访举报“四级平台”建设推动会在静海召开。会议传达了市纪委监委有关会议精神,进一步推动纪检监察系统市、区、街镇、村居四级信访举报平台建设。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安长海出席并讲话。市纪委监委信访室主任赵政主持。静海区委常委、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邓庆红,武清区、宝坻区、宁河区、蓟州区纪委、监委负责同志参加。

  会前,与会人员深入到团泊镇信访举报接待中心和团泊村综合服务站察看了镇村两级平台建设和运营情况。随后,召开信访举报“四级平台”建设工作座谈会,听取各区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会议指出,开展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平台建设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部署,是适应新时代树立“以人民为中心”思想的必然要求,是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的重要安排和重大举措,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现实要求。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信访举报“四级平台”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市委、市纪委监委的部署要求上来,以实际行动推动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四级平台”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

  会议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着力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进一步畅通、拓宽信访举报渠道,解决群众诉求,从源头预防化解矛盾纠纷,为群众提供高效、便捷、优质的服务;要动员各镇街广泛开展宣传,进一步提高群众知晓率,切实发挥“四级平台”建设的作用;要大力推进信访信息化建设,不断健全完善信访举报平台运行机制,为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强调,要加大工作力度,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任务。同时,要强化信访举报专题分析,为领导科学决策提供依据;要加强信访举报督办催办职能,提高基层信访“信服力”,解决老百姓“信上不信下”问题,推动基层组织做好信访举报工作。(津云新闻编辑张泽)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