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坻推进“双创”工作 “七小”行业整治见成效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只菁 2018-09-17 08:48:00

内容提要:“七小”行业治理是宝坻区环境治理“六大行动”的重要内容之一。区卫生监督部门严格对照专项督查意见,克服“七小”行业点多、量大、面广的实际困难,创新施行亮点示范、以点带面的方式强化治理,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天津北方网讯:“七小”行业治理是宝坻区环境治理“六大行动”的重要内容之一。区卫生监督部门严格对照专项督查意见,克服“七小”行业点多、量大、面广的实际困难,创新施行亮点示范、以点带面的方式强化治理,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经过整治提升后,宝坻区的一家小浴池,卫生环境干净整洁、消毒保洁措施齐全、警示标语温馨醒目。浴池面貌的改善,受益的不只是消费者。 

  浴池经营者 屈占良创城创卫关系到我们每一个人,自从环境改善后,顾客的评价高了,人多了,效益也高了。小浴池是“七小”行业治理重点之一,对照区创城创卫办开展的环境治理“六大行动”专项督查整改意见,区卫生监督所迅速对标推进,强化现场指导,对个别浴池脏乱差、存在安全隐患等问题责令逐项限期整改。目前,各项整改任务已经全部完成。

  针对小旅店人员流动频繁,卫生环境容易回弹反复的特点,区卫生监督所从强化行业自律入手,严格对标创卫标准,通过打造卫生示范旅店、组织经营者互看互学的方式,以点带面提升整体治理成效。

  旅店经营者田义荣我们必须要有自律意识,把我们的宾馆打造好,通过我们的宾馆向外人展示宝坻好形象。经过为期一个半月的治理,目前,区卫生监督所管理范围内的122户持证“七小”经营单位,已经全部达到创卫标准。基本信息公示率、基本设施齐全率、卫生管理规范率均达到100%。11家小浴池、小旅店成为示范样板,并完成了“开元路示范街”创建任务。

  区卫生监督所副所长 吴长明对于新开户的公共场所,在创城创卫阶段办理新发证的标准高了,我们会给予支持,帮助他们办理。总之,创城创卫是宝坻区的大事,需要监管单位和经营者共同努力,相互扶持,公共场所整体卫生水平才能达到创卫标准。(津云新闻编辑只菁)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