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坻区霍各庄镇党委书记刘玉祥:为百姓敢啃硬骨头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晚报黄建高 编辑:刘颖 2018-09-17 14:02:16

内容提要:“只要心里装着百姓,就会努力去为他们办实事!”宝坻区霍各庄镇党委书记刘玉祥深入推进镇域经济发展,解决百姓难题,受到群众的拥护和爱戴。

  天津北方网讯:“只要心里装着百姓,就会努力去为他们办实事!”宝坻区霍各庄镇党委书记刘玉祥深入推进镇域经济发展,解决百姓难题,受到群众的拥护和爱戴。

  “每天都有忙不完的事儿!”记者日前采访刘玉祥时,他正赶往一个设施农业园去调研,“上午和两家企业进行了洽谈,北京一家企业准备来镇里投资办厂,另一家物流企业已经签约。紧接着又赶去新一届村干部全员培训现场……”

  霍各庄镇原有大大小小露天水砖厂百余家,散布在津蓟、津哈高速,津蓟铁路和引滦明渠两侧,污染严重、噪声震天,百姓叫苦不迭。2015年底刘玉祥刚上任,就决心要啃下这块硬骨头。为此,他走遍全镇各个村队,带领机关干部挨家挨户走访。三个月时间即取缔拆除了全部124家小砖场,整理复垦土地1043亩,并全部流转为林地,为全区“散乱污”治理树起典范。

  针对群众反映较突出的“道难走、路难行”问题,刘玉祥提出集体自筹一部分、个人集资一部分、政府和上级扶持一部分的“三家抬”解决方案,去年共修建高水平乡村公路6.3公里。今年又提升改造乡村公路9公里,到年底将全部完成。针对村民中普遍存在的红白喜事大操大办现象,刘玉祥带领机关干部挨村开“家风建设会”,各村相继成立“红白喜事理事会”,如今,红白喜事大操大办的风气已扭转。(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