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媒体来河东区开展主题采访调研活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日报张丹 编辑:袁野 2018-09-18 09:19:51

内容提要:日前,央视网、中国新闻社天津分社、中国网中国视窗等中央媒体机构负责人来到河东区开展“聚焦高质量发展”主题采访调研活动,依靠中央媒体平台,讲好河东故事,展示河东发展成果。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央视网、中国新闻社天津分社、中国网中国视窗等中央媒体机构负责人来到河东区开展“聚焦高质量发展”主题采访调研活动,依靠中央媒体平台,讲好河东故事,展示河东发展成果。

  区委书记李建成亲切接见了中央媒体一行,对中央媒体多年来对河东发展的关心关注和宣传报道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河东区近年来实现“五个现代化天津”和“四个之区”中取得的成效,城区经济发展整体规划、落实“天津八条”和各项政策措施、提升科技创新能力、提升楼宇经济质量效益等内容。他说,当前,河东区正站在新的起点上,我们将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河东生动实践,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紧紧围绕打好“六场硬仗”、建设“四个之区”的目标,推动河东区经济转型和民生改善,以敢于担当作为的进取精神加快发展,这些工作将会形成一批有新闻价值、社会影响和造福百姓的工作成果。衷心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河东发展,多聚焦广大群众参与改革发展的热情和激情,多关注民计民生的改善、多报道河东区各部门抢抓机遇、务实苦干、攻坚克难的先进典型,帮助我们把建设“四个之区”的氛围营造得更浓,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进一步提振河东干部群众的精气神。同时也希望大家充分发挥站得高、看得远、眼界宽的优势,为河东区转型发展献计献策。

  中央媒体机构相关负责人表示,河东区十分重视宣传工作,与媒体始终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近年来,河东区各项工作特点突出,亮点频出,主流媒体做了很多深入报道。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加强沟通交流,做好服务,助推河东发展。

  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杨明远参加。

  区发改委、区科委、区商务委等单位和部门分别围绕城区经济发展整体规划、落实“天津八条”和各项政策措施、提升科技创新能力、提升楼宇经济质量效益等内容向中央媒体采访团做了详细介绍。

  中央媒体一行还先后到天津锦美碳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和棉三创意街区进行了实地调研并参观了河东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摄影作品展。(津云新闻编辑袁野)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