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侨界高层次人才为国服务团助力北辰高质量发展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赵颖妍 编辑:赵颖妍 2018-09-19 08:26:46

内容提要:9月16日,海外侨界高层次人才为国服务团到北辰考察,助力北辰高质量发展……

  天津北方网讯:9月16日,海外侨界高层次人才为国服务团到北辰考察,助力北辰高质量发展。

  海外侨界高层次人才为国服务活动是国内外颇具影响的高端合作交流平台。活动开展18年来,吸引了一大批海外高端人才带着优质项目、先进技术回国创业,在汇聚海外人才支持祖国发展方面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近几年,为国服务团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找准定位和切入点,积极投身京津冀协同发展,有力推动了这一国家重大战略的加快实施。

  天津作为全国制造研发基地,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国家战略的深入实施,其重要性日益突显,迎来了发展的重要历史性窗口期。以创新驱动引领经济发展成为大势所趋,这需要大量的高素质的人才和先进的理念。

  此次活动的主题是“创业中华、牵手京津冀”。作为连接京津两个特大型城市的重要节点和展示天津形象的重要门户,北辰区位、交通、产业、科技优势明显,高端装备制造、生物医药、新能源新材料、电子信息四大支柱产业蓬勃发展,外企数量、实际利用外资额长期保持天津市前列,拥有着良好的社会环境、生态环境和营商环境,特别是手握城市建设管理体制改革试点、国家级产城融合示范区建设、天津北部新区建设“三张好牌”,为未来发展提供了广阔空间。

  北辰区委书记冯卫华表示,海外高层次人才是各自领域的佼佼者,掌握着先进的科学技术和管理经验,是助力北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他希望海外高层次人才充分发挥自身的独特优势,积极对接区内企业,把握商机、实现共赢的同时,架起深化内外交流的桥梁,让更多的海外人士关注北辰、结缘北辰。北辰区将热心服务侨界人士,在智力引进、项目建设、企业发展等方面,提供更优惠的政策条件、更优质的综合服务。(津云新闻记者赵颖妍)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