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丽区副区长、公安东丽分局局长王岫遐:坚守一线保平安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晚报尹娜 编辑:刘颖 2018-09-19 14:43:10

内容提要:57岁的东丽区副区长、公安东丽分局局长王岫遐任职以来,公安东丽分局连续两年在全市公安机关绩效考核中取得第一名和第二名的优异成绩,连续两年被评为区绩效考核优胜单位;2017年被公安部授予“全国优秀公安局”荣誉称号。

  天津北方网讯:57岁的东丽区副区长、公安东丽分局局长王岫遐任职以来,公安东丽分局连续两年在全市公安机关绩效考核中取得第一名和第二名的优异成绩,连续两年被评为区绩效考核优胜单位;2017年被公安部授予“全国优秀公安局”荣誉称号。

  为维护一方平安,王岫遐将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列入全区“十三五”规划。2016年以来,全区110警情始终保持平稳下降趋势,其中刑事警情累计下降29.3%,治安警情累计下降56.9%,分局年均化解各类矛盾纠纷5000件,110警情纠纷化解率96.9%。2016年以来,王岫遐累计放弃公休150余天,始终坚持与一线民警共同作战,在一线指挥完成了第十三届全运会、世界智能大赛等一系列重大现场安保任务。

  王岫遐将破案打处列为一把手工程,严查有案不立、立案不查等问题,改变只盯大案、不管小案等不良现象,破案打处实现新提升。2016年以来,分局共破案3576起,打处2278人、治安查处3116人,2017年破案率同比提升35.3%。王岫遐主抓侦办了诈骗外国企业系列案件等诸多大案要案,维护了公平正义。同时,他推动交通事故隐患点段和严重道路交通违法行为清理治理,推动消防安全网格化管理模式运行。

  两年来,分局信访案件呈逐年递减趋势,且信访案件办结率达97%以上。同时,民生服务平台来件始终保持办结率100%、群众满意率100%。(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