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又有冷空气!天津中秋晴天为主 外出防大风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新报梁爽 编辑:刘颖 2018-09-21 10:37:18

内容提要:这个中秋假期,由于冷空气不断补充,津城天气以晴为主,大风和阳光相伴,冷空气不断补充,预计中秋假期津城的最高气温23至24℃,市区最低气温有可能降至14至15℃,北部地区最低气温可能跌破10℃,早晚秋意明显,不如趁这个假期,找出衣柜中很久不穿的秋裤吧。

  天津北方网讯:昨天是南方秋老虎在线最后一天,21日开始,新一股冷空气自北向南,自西向东影响我国大部地区。这个中秋假期,由于冷空气不断补充,津城天气以晴为主,大风和阳光相伴,冷空气不断补充,预计中秋假期津城的最高气温23至24℃,市区最低气温有可能降至14至15℃,北部地区最低气温可能跌破10℃,早晚秋意明显,不如趁这个假期,找出衣柜中很久不穿的秋裤吧。

  昨天,津城天空多云,下午才见到微弱的阳光。气温回升过程缓慢,清晨市区的最低气温19℃多,宝坻14.8℃,蓟州14.2℃,由于阳光被云层覆盖,小股东风不断,户外气温上升缓慢,市区午后的最高气温24℃左右,出现在13时许,空气湿度64%,南风1级,能见度15公里。

  津城中秋天气的最新预报显示,以晴间多云为主,21日至23日,多大风干扰。具体预报如下:9月21日,晴间多云,西北风4-5级,阵风6级,最低气温16℃,最高气温25℃;9月22日,晴间多云,西北风4-5级转3-4级,最低气温15℃,最高气温24℃;9月23日,秋分节气,微风,最低气温16℃,最高气温23℃;9月24日,中秋节,晴间多云,微风,最低气温14℃,最高气温24℃。

  外地出行天气提示:这个中秋假期天气,北方主要以大风为主,江南地区要防范降雨。在受阴雨和冷空气双重影响的北方地区,气温震荡下滑。现在至22日,受中等强度冷空气影响,我国自西向东将出现大风降温天气,华北大部、黄淮等地有4-6级偏北风;长江中下游以北大部地区气温将下降4-8℃,其中华北北部部分地区降温可达10℃;内蒙古中部和东北部部分地区出现初霜冻。9月22日至23日,内蒙古中东部、东北地区中北部、西藏大部、江南、西南地区和华南等地有小到中雨,其中,内蒙古东北部、西藏东南部、江南中部和东部、四川南部、云南东北部和贵州东部等地局地有大雨或暴雨(50-80毫米)。(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