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好月圆文明幸福 天津市举办“我们的节日·中秋”主题活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柴莹 编辑:柴莹 2018-09-22 07:07:03

内容提要:9月21日下午,“传承弘扬中华文化 做文明有礼天津人”市民教育系列活动——“我们的节日·中秋”主题活动在东丽礼堂举行……

  天津北方网讯:9月21日下午,“传承弘扬中华文化 做文明有礼天津人”市民教育系列活动——“我们的节日·中秋”主题活动在东丽礼堂举行。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委网信办、市文广局、市关工委、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天津广播电视台、天津日报社、今晚报社、津云新媒体集团、天津北方演艺集团主办,东丽区委宣传部、东丽区文明办、天津青年宫、天津文明网承办。

  活动以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主旨,以推进文明城区、文明单位创建为着眼点,以“花好月圆 文明幸福”为主题,通过古筝演奏、书法展示、诗歌朗诵等展现了中华传统文化的独特韵味和魅力。音乐快板《东丽文明20条》、情景剧《赞美你,文明使者》等展示了推进全域创建文明城市、合力攻坚全国文明城区创建的成果。活动以团圆连接梦想,邀请了奋斗在建设一线的职工代表共度佳节,送上对普通建设者的敬意和问候,将家庭团圆梦融入民族复兴梦,营造了喜庆祥和、文明幸福的节日氛围。来自全市精神文明建设战线的先进典型代表和文明城区、文明单位创建一线的干部群众代表参加活动。(津云新闻记者柴莹)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