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清区税务局举办主题歌咏比赛 唱响时代旋律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李冰 2018-09-21 16:35:33

内容提要:>日前,武清区税务局组织开展“唱响时代旋律 谱写改革华章”主题歌咏比赛。原国地税纳税评估科、原国地税河西务所、原国地税南蔡村所、原国地税梅厂所、原地税管理所、原国税王庆坨所、办公室、党办与原国税财务科8支代表队参加决赛,该局八位局领导担任评委。该局联合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刘家庆和部分局领导、各科所主要负责人观看了比赛。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武清区税务局组织开展“唱响时代旋律 谱写改革华章”主题歌咏比赛。原国地税纳税评估科、原国地税河西务所、原国地税南蔡村所、原国地税梅厂所、原地税管理所、原国税王庆坨所、办公室、党办与原国税财务科8支代表队参加决赛,该局八位局领导担任评委。该局联合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刘家庆和部分局领导、各科所主要负责人观看了比赛。 

比赛中,8支代表队分别演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唱祖国》《明天会更好》等歌颂党、歌颂祖国的经典歌曲,他们唱响了全体税务干部积极献身税收事业的心声。比赛中还播放了展现青年干部积极投身改革精神风貌的宣传片《青春无悔?改革有我》。20位青年干部代表还合唱《中国税务之歌》,将比赛推向高潮。最后,原国税王庆坨所、党办与原国税财务科、办公室代表队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 

此次活动,加深了税务干部之间的认识和了解,有力促进了“四合”新境界的形成,进一步弘扬了“中国税务精神”,唱响了时代主旋律,更加坚定了全局税务干部打赢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攻坚战的信心与决心,充分展现了武清税务人的新风貌、新作为。(津云新闻编辑李冰)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