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亿人次参与 “新时代 新国企”影像大赛火热进行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编辑:张麒麟 2018-09-21 18:56:20

内容提要:崇山峻岭间电力无人机高空架线,海油工人汹涌波涛上勘察井架,9160吨“巨无霸”桥梁“华丽转身”……一幅幅照片、一段段视频、一组组H5页面,这些精彩的影像作品秀出大国工匠绝活儿、讲述光影四十年故事,正是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党建辉煌成就的真实写照。

崇山峻岭间电力无人机高空架线,海油工人汹涌波涛上勘察井架,9160吨“巨无霸”桥梁“华丽转身”……一幅幅照片、一段段视频、一组组H5页面,这些精彩的影像作品秀出大国工匠绝活儿、讲述光影四十年故事,正是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党建辉煌成就的真实写照。7月25日,由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新华网联合主办的东航杯“新时代•新国企”影像大赛在京启动。

自大赛启动以来,短短一个多月的时间里,网友参与热情高涨,大量具有艺术表现力的纪实影像作品通过新华网、国资小新公众号、快手等报名通道纷至沓来,用户参与量超过3亿,充分展现出新时代新国企的影响力和新风采。本次大赛由中央网信办网络评论工作局、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工作局和中国新闻摄影学会共同指导,中央企业媒体联盟、国务院国资委网站承办,全平台合作覆盖人民视频、快手、微博、腾讯微视、梨视频、秒拍、视觉中国、视觉中国500px、美摄等。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