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声飘过40年 天津举办改革开放40年诗歌朗诵音乐会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戴涛 编辑:董立景 2018-09-22 07:07:01

内容提要:为热烈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激情讴歌改革开放波澜壮阔的伟大历史征程,天津青年友好使者艺术团推出《歌声飘过四十年》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诗歌朗诵音乐会系列演出。首场演出将于9月29日晚在天津大礼堂上演……

  天津北方网讯:为热烈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激情讴歌改革开放波澜壮阔的伟大历史征程,天津青年友好使者艺术团推出《歌声飘过四十年》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诗歌朗诵音乐会系列演出。首场演出将于9月29日晚在天津大礼堂上演。

  本场演出分为“春天的故事”、“阔步跨世纪”和“最美中国梦”三个乐章。其中既有讴歌伟大时代、赞美幸福生活的优秀歌曲,也有意味深长、令人回味的诗词朗诵;既有耳熟能详、穿越时空的经典老歌,也有饱含激情、动人心魄的艺术新作。演出不仅汇集了曾荣获“全国十大歌星”美誉的张宏声,师从谷建芬老师的国内著名歌手李勇,央视青歌赛获奖歌唱家李清资,文化部“群星奖”获奖歌手林茜等天津的实力派歌坛明星,也有荣获2018年“唱响中国”金奖的著名歌手陈燕和著名青年歌手史晓峰。届时,由国内著名音乐制作人、湖南卫视音乐总监山河担任音乐会音乐总监,国内顶尖电声乐队担任现场伴奏。演出还特别邀请了丁涵等著名朗诵艺术家分别为观众献上精彩的朗诵作品。

  众多新老艺术家共聚一堂、群星荟萃,不仅将使整场演出星光闪烁、异彩纷呈、璀璨夺目、交相辉映,更将为观众奉献一场不可多得,更不容错过的艺术盛宴。本场演出支持文惠卡优惠购票,购票网站天津演艺网。咨询电话23501899.23508869。(津云新闻记者戴涛)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