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旧影像同框 和平区纪念改革开放40年摄影展开幕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吴宏 编辑:吴宏 2018-09-23 07:34:33

内容提要:9月22日,《新时代新和平——纪念改革开放40年摄影展》亮相民园广场回廊,以最直观的镜头语言来讲述和平故事,展现改革开放给和平区带来的变化,以及新时代和平区所取得的品质进步……

  天津北方网讯:9月22日,《新时代新和平——纪念改革开放40年摄影展》亮相民园广场回廊,以最直观的镜头语言来讲述和平故事,展现改革开放给和平区带来的变化,以及新时代和平区所取得的品质进步。

  本次摄影展采取新旧照片同框对比方式,从1500余幅征集作品中选出了表现和平区改革开放40年变化的50组(100张)照片,并将游客众多的民园作为公开展览场所,将向市民和来津观光游客呈现一场别开生面的摄影展。精心挑选出来的摄影作品有航拍,有抓拍;有蓝天白云下的风景,也有夜幕中的灯火阑珊;有深入到居民家庭的留影,也有现代化手段的艺术创作。内容涉及到城市建设、百姓生活、社区工作等各个方面,不少照片是摄影家们珍藏的宝贝,如《依然民园》《南市新姿》《社区工作》《社区生活》《和平路发展路》《节日街头》《津湾风光》等。在民园广场回廊的展览将持续到10月8日,之后展览将移师天河城广州书店,与读书、购书融汇成另一道别样风景。

  这个反映和平区改革开放40年成就的摄影展,是“和平杯”首届文化阅读之旅的重要品牌文化活动之一,也开辟了本市改革开放40年纪念活动的一个新模式。(津云新闻记者吴宏)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