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群艺馆国庆文化惠民系列活动公益票下周起免费领取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吴宏 王晓冕 编辑:吴宏 2018-09-23 07:34:00

内容提要:日前,记者从市群艺馆获悉,备受广大公众关注的“欢乐中秋·喜迎国庆”两节文化惠民系列活动第一轮中秋公益票领取场面火爆,广大公众参与热情高涨,许多演出场次一票难求。特别提醒第二轮公益票即将在中秋节假期后的第二个工作日开始面向公众免费发放……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记者从市群艺馆获悉,备受广大公众关注的“欢乐中秋·喜迎国庆”两节文化惠民系列活动第一轮中秋公益票领取场面火爆,广大公众参与热情高涨,许多演出场次一票难求。特别提醒第二轮公益票即将在中秋节假期后的第二个工作日开始面向公众免费发放。据悉,国庆前后的各项活动更是好戏连连,符合各年龄层群体的欣赏需求。

  “群星奖”天津市地区选拔赛复赛精彩纷呈

  随着全国第十八届“群星奖”天津地区选拔赛初赛在群星剧院顺利完成,共39个深受老百姓喜爱的作品入围复赛。本届选拔赛的参选作品,既体现了基层文化建设的质朴的本色,也反映出了群众文化在艺术性和思想性上的追求。在这些作品中,有描绘百姓生活日新月异的变化的温暖之作,同时更有讴歌新时代,赞美新生活的情怀之作。大赛复赛继续向广大公众免费开放观摩,10月8日下午为音乐、舞蹈门类比赛,10月9日下午及晚上分别为曲艺及戏曲门类比赛,三场复赛将在光华剧院进行。

  “久不上演”传统相声赏析大会捧腹相约黄金周

  9月23日、10月2日到5日,“群星相声社”将在群艺馆三楼曲艺大观剧场带来五场“久不上演”传统名段赏析相声大会,抖包袱,一个贯口,一个柳活,一招一式都是令人捧腹的真实力,个个节目都是不常听到的原汁原味的传统名段,相声迷们势必大饱耳福,不乐不散。

  来梦想家“电影空间”一起分享、对话

  一部经典的电影永远都不会落幕,深受影迷持久追捧,近年来《我不是药神》《西虹市首富》等现象级电影短时间内一度创造出惊人的票房奇迹,剧中的故事情节值得深思。10月2日下午,由“梦想家”品牌新推出的电影空间系列活动将带来首秀,针对广大电影迷们,力邀知名电影分析师带您在赏析影片的同时共同探讨“票房神话是怎样炼成”等热门话题。

  国庆前后活动公益领票时间为9月26日(星期三)起领取。所有活动需公众携带本人身份证到市群众艺术馆(河西区解放南路与新围堤道交口渤海明珠A座)一楼前台免费领取(每张身份证领取一张票),先到先得,领完即止。咨询电话59959128 23396070。具体文化惠民活动安排及线上抢票可关注群艺馆官方微信tjsqyg获取。(津云新闻记者吴宏 通讯员王晓冕)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