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圆中秋 津声有你”广播听众见面会23日举行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 作者: 编辑:张麒麟 2018-09-23 20:48:54

内容提要:23日下午,“团圆中秋 津声有你”天津广播电视台广播新闻中心主持人与听众见面会,在梅地亚大剧院举行。

天津北方网讯:23日下午,“团圆中秋 津声有你”天津广播电视台广播新闻中心主持人与听众见面会,在梅地亚大剧院举行。

整场活动在舞蹈《团圆中秋 津声有你》中温馨开场。《天津新闻》、《909早新闻》等栏目的100多位采编播人员和主持人悉数登场,带来了《古诗古韵话明月》、《一带一路上的中秋问候》等文艺节目,让观众感受到浓浓的团聚和欢乐氛围。演出中,梅地亚大剧院的灯光秀和升降设备,则带给大家不一样的舞台效果。

台下的观众不仅有祖孙三代的广播迷、老听众,也不乏说起节目如数家珍的年轻人。主持人们通过才艺展示、与到场听众互动。

观众口中的变化,源于天津广播电视台广播新闻中心成立五个多月来,在新闻运转、管理机制、节目形态等方面持续改革创新,不断提升传统广播影响力。

“团圆中秋 津声有你”天津广播新闻中心主持人与听众见面会活动还通过津云客户端、北方网进行网络同步直播。(津云新闻编辑张麒麟)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