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新疆籍人员“祖国在我心中”朗读比赛举行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吴宏 编辑:吴宏 2018-09-25 07:13:43

内容提要:日前,新疆驻天津市工作组、天津市教委、民委、流口办、语言文字培训测试中心联合在南开区王顶堤街道文化中心举办天津市新疆籍人员“祖国在我心中”朗读比赛。比赛以天津市国家通用语言培训西青区、南开区、东丽区、滨海新区四个课堂为单元推荐人选,每个区推选3名新疆在津务工经商人员参加比赛……

  天津北方网讯: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在津新疆籍人员爱祖国、爱新疆、爱天津、爱邻里的情怀,充分展示新疆人团结向上、努力奋斗的精神风貌,在国庆节和全国第21个推普周来临之际,新疆驻天津市工作组、天津市教委、民委、流口办、语言文字培训测试中心联合在南开区王顶堤街道文化中心举办天津市新疆籍人员“祖国在我心中”朗读比赛。比赛以天津市国家通用语言培训西青区、南开区、东丽区、滨海新区四个课堂为单元推荐人选,每个区推选3名新疆在津务工经商人员参加比赛,天津理工大学、师范大学的学生穿插了表演节目,在津100多名务工经商党员群众参与了本次活动。

在津100多名务工经商党员群众参与了本次活动

  朗读者大多来天津务工时间在半年左右,他们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所见所闻,通过朗读《祖国在我心中》《一封家书》《爱我中华》《我和我的祖国》《留恋塔城》等作品,畅谈了祖国和家乡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和自身对美好生活的憧憬,精彩展示了自己在天津认真学习国家通用语言的成果,活动在王顶堤街道老年艺术团《我们新疆好地方》热烈的歌舞声中结束。比赛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6名和优秀组织奖1个。这次活动经过广泛宣传、精心组织和细致准备,取得了圆满成功。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