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新区区委政法委书记一行深入天海公寓调研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张晶晶 2018-09-25 08:12:29

内容提要:日前,滨海新区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孙建华同志一行在开发区工委副书记张青同志的陪同下,深入天海公寓调研督导社会治安重点整治工作开展。

  天津北方网讯:夏季达沃斯论坛期间,为创造安定和谐的社会环境,护航论坛顺利召开,并持续推动市级社会治安重点整治项目开发区天海公寓治理工作开展,同时慰问积极参与达沃斯论坛安全保卫工作的平安志愿者,日前,滨海新区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孙建华同志一行在开发区工委副书记张青同志的陪同下,深入天海公寓调研督导社会治安重点整治工作开展。

  孙建华同志认真听取了工委(管委会)办公室分管负责同志对公寓整改前存在问题和隐患、治理工作进展情况、现阶段治理成效等相关工作汇报,重点视察了整改后的天海公寓美食城餐厅,实名制登记工作等,对天海公寓治理工作成效表示肯定,希望开发区做好此次重点整治工作为以后的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提供经验借鉴。

  孙建华同志还为在达沃斯论坛期间和两节期间积极参与安全保卫工作的平安志愿者代表发放了慰问品,并同志愿者代表一一握手,表达亲切问候,衷心感谢大家能利用业余时间,舍小家、顾大家、无私奉献,为区域平安建设工作提供平安志愿服务。

  工委(管委会)办公室、公安开发分局、消防支队、泰达街执法大队、公寓管理中心、天津海泽合盛公寓管理有限公司等单位负责同志一同参加调研和慰问。(津云新闻编辑张晶晶)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